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双寒斋主人

欢迎朋友来访留言!

 
 
 

日志

 
 
关于我

王洪利(1978年9月26日-),男,汉族,本科学历, 一级教师,中共党员,山东冠县人,1999年毕业后一直从事外语教学与研究。英语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县级优秀教师,多次获得优质课获得者、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此后继续学习深造。多次参与、参加骨干教师培训、教科研讨、英语教学论坛等工作,,成绩显著,尤其是对英语语音教学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洪利梦语  

2013-11-16 14:01:38|  分类: 一吐为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脑子里闪现一丝火花,就是想写点东西的冲动。可稍停片刻,再拿起笔来就不知该写什么了。因为那一瞬间的火花早就熄灭了。

  所以,当我们有思想碰撞、点燃那丝火花的时候,我们就应该马上拿起笔来写出来,因为我们脑子,是靠不住的。

  和学生关系太亲密,就没有了距离感,也缺失了一种威严,缺失了一种敬畏,然后就因为关系密切,所以就不可避免的照顾情面,也致使我失去了原则。放纵了学生,迷失了自己,到头来,一切都成为过眼云烟,不留下一丝的痕迹。虽然原本没有奢望,没有对回报的期待,但终也不是好滋味儿。

  处理许多事务我很难把握一个度,就是没有一个标准的尺子让我去测量,十四年了,我的工作生涯,比现在的孩子年岁都长,以后也将会越来越比学生的年龄长,这又能怎么样呢?

  时代是发展变化的,思想变化跟不上时代的要求,所以我必须时时更新自己,时时年轻自己。

  许多的人生大道理,都是由发生在名家名人身上的事,来展开说明阐释的,是的,似乎这样更具有说服力,似乎大家更易于接受。

  实际上,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曾发生过许多会有丰富哲理的事件,许是因为,我们不善于动手动笔把它们记录下来,以至于曾经发生了,似乎时间久了,就揭了你的伤疤,忘了疼。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