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双寒斋主人

欢迎朋友来访留言!

 
 
 

日志

 
 
关于我

王洪利(1978年9月26日-),男,汉族,本科学历, 一级教师,中共党员,山东冠县人,1999年毕业后一直从事外语教学与研究。英语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县级优秀教师,多次获得优质课获得者、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此后继续学习深造。多次参与、参加骨干教师培训、教科研讨、英语教学论坛等工作,,成绩显著,尤其是对英语语音教学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美国家长在日常生活中最喜欢说的十句话  

2013-11-22 10:25:53|  分类: 引用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国家长在日常生活中最喜欢说的十句话是:

1、宝贝,我爱你Baby, i love you.

2、哦,亲爱的,我们帮不了你,这件事你必须得靠自己解决Oh, honey, we can't help you for this. You need to figure it out yourself.

3、你愿意跟我谈谈吗?Would you like to talk with me?

4、对于昨天的事,我必须向你道歉i have to apologise to you about what happened yesterday.

5、你有这个权利做你想做的You have the right to do what you like.

6、你已经N岁了,我相信你有能力做出正确的决定i believe you have the ability to make a decision for yourself since you are ~ years old.

7、希望你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i hope you can take the responsibity for this.

8、太棒了,你真是我的骄傲Terrific! i'm so proud of you!

9、这个周末你想去哪?where would you like to go for the weekend?

10、亲爱的,你要相信奇迹!Honey, you can believe in miracles!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