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双寒斋主人

欢迎朋友来访留言!

 
 
 

日志

 
 
关于我

王洪利(1978年9月26日-),男,汉族,本科学历, 一级教师,中共党员,山东冠县人,1999年毕业后一直从事外语教学与研究。英语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县级优秀教师,多次获得优质课获得者、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此后继续学习深造。多次参与、参加骨干教师培训、教科研讨、英语教学论坛等工作,,成绩显著,尤其是对英语语音教学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老师,我想跟您说  

2013-09-22 12:02:19|  分类: 私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师,我想跟您说

馆陶县实验小学四年级九班  王宪正      指导老师:薛利华

九月来了,秋风送爽,金色的阳光照耀着华丽的神州大地,快乐的农民伯伯即将迎来收获的季节。我们也像小鸟儿一样欢快地飞进知识的殿堂。同时,我亲爱的老师,我们也迎来了您的节日——教师节。

在您的节日来临之际,我想跟您说几句心里话。

老师,您上课的时候,总是那么耐心细致地给我们讲解新的知识,您从不说累。课下您没有顾及自己的孩子,反而教我们怎样生活,教我们怎样成长,教我们怎样进步,教我们怎样做人。老师,您从不说苦。老师,我想跟您说,您辛苦啦!

老师,您白天上课,晚上有人看见您还在加班批改作业、备课、写教学计划、编写教案。您还时而眉头紧锁,时而笑逐颜开,您在仔细分析我们上学期的学习成绩。直到很晚很晚,您才回家休息。第二天当我们打开作业本的时候,一个个用红色的钢笔打的对勾,大大的“优”字,还有您的评语就像一朵朵盛开的红花,一下子就跃入我们的眼帘。那花朵是那么的红、那么的艳,那么的光鲜、那么的亮丽……

老师,那一次我不小心划破了手,鲜血直流。老师,您看见了之后二话没说就赶忙领我去了医务室。血止住了,也包扎好了,再看看您。啊!老师,您还是一脸的忧虑、一脸的汗水!您顾不得擦一下身上的汗水,还时不时地问我,“还疼吗,乖乖?”。老师,那个时刻,我看您就是我的妈妈,当时我真的想喊您一声“妈妈”!

那天是自习课,我们在教室里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吵个不停,突然,您来到了教室,你生气了,虽然您什么都没说,但是您那严肃的表情足以让我们停止喧闹,赶快投入到学习中去。老师,您真严厉!

本来我的语文成绩不太好,但上次我考了97.5分,我高兴极了。老师,我看见您也笑了,那笑容仿佛是在赞美我,与我一起愉悦,那笑容给足了我前行的勇气和无穷的力量。那笑容就像阳光,洒在了我的心田,洒得满满的,暖暖的,惬意极了。

……

老师,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