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双寒斋主人

欢迎朋友来访留言!

 
 
 

日志

 
 
关于我

王洪利(1978年9月26日-),男,汉族,本科学历, 一级教师,中共党员,山东冠县人,1999年毕业后一直从事外语教学与研究。英语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县级优秀教师,多次获得优质课获得者、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此后继续学习深造。多次参与、参加骨干教师培训、教科研讨、英语教学论坛等工作,,成绩显著,尤其是对英语语音教学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经典的男女关系13条真理  

2015-04-29 13:20: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典的男女关系13条真理

  1、千万不要找比自己多太多钱的女人,除非你更看重金钱。千万不要找学位比自己高比自己名牌的女人,除非你忍受得了她的心高和对你的轻蔑。

  2、一个女人,明知一个男人有妻子,如果还愿意和他单独来往,不管她出于什么目的,他们迟早会成为长期或短期情人的。

  3、只有夫妻之间的爱情转化为亲情时,婚姻才可称之为婚姻,才会稳固。

  4、男人往往可以同时有几个同性好朋友,这些朋友可以互相认识或不认识,可以相差很大;而女人的同性好朋友往往只能有一个,且是排他的。男人的朋友可以是有男有女且年长年幼的,而女人的朋友大多是男的且比自己年长的。

  5、爱情是天生的,可以一见钟情,但决不会自动维持长久。而婚姻是可以靠夫妻双方不断努力和外界各种约束而得到稳定的。

  6、女人使用美人计,正常的男人都会将计就计。

  7、男的追女的,只要男的坚持不懈,最后一般可以追到;而女的追男的,只要男的不愿意,肯定追不到;因为男人皮较厚、心较硬,而女人则相反。

  8、夫妻双方千万不要试图去改变对方,而应该去适应对方。因此,在结婚前就要想清楚,自己婚后能不能适应对方,如果不能,还是不结婚为妙。

  9、男人花主要是寻找自信和刺激,大多并不愿以拆散自己的婚姻作代价;而女人花要么是寻找她所认为的爱情、要么是为了得到某些利益,但都可能放弃自己原来的婚姻。

  10、女孩对男人的爱很多是从崇拜开始的。

  11、婚姻是一条船,而爱情和孩子是两块最重要的压船石。

  12、夫妻双方门当户对(不仅仅是经济上的)的肯定比门不当户不对的家庭更容易稳定。

  13、爱情是一种神奇的力量,会使人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除非摔得(感情)残废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